三一二一

御影湜七:

出旧章,白菜价

在推荐里抽一个人送一份章片】

在推荐里抽一个人送一份章片】

在推荐里抽一个人送一份章片】

如果有喜欢的可以问我价格或者自己定价格跟图戳给我,因为是旧章而且水平也不太好所以价格低O_o,价格不过分低就成交,你开心就好。【走支付宝】

    不管买多少都会送一些小章子,你看上了什么小章子也可以告诉我可以送。

    印台跟章子出,因为拆了很久了可能有点干慎买2块一个可以对着最后那色卡选色

    满100包邮【大陆境内】大概是走申通,满50送片(水平不是下面的章子这样的,因为这章子都是旧的)

有意者私信我或者加QQ2719241583,我在学校不上网所以如果没及时回复估计就是在学校了也请别急

评论

热度(137)